2008年11月2日

未來的發展

稍微談一下AnotherDream的發展好了...
這裡已經停擺很久了,慢慢在拉上軌道吧。

稍微轉述一下與S2談論的結果,今後AnotherDream要轉個型,之後不單只Focus在同人誌的創作之上,將轉成多角的創作團隊,設計、遊戲、資訊、服務、插畫、文章...等,也會納入創作的範疇之中。之後將把AnotherDream的整個規劃規劃的更仔細一點。

這也是為甚麼我會將AnotherDream後面加上Workshop的緣故。我希望AnotherDream會是一個有創意有理想的創作團隊。

之後同人會場之上,將變成是一個展示地點,以此打開市場;當然基本的同人誌的商品還是要在,還是得要賺取一點經費(笑)

目前成員如下:
SEFI、洗碗、S2、小耕、BigCatLeo

各自的領域不同,但很明顯,人力還是不足,今後也還要請大家尋找一下有利的新血Orz
突然開始接管這裡,應該還有很多的不適應,請見諒

文章能分類一下嗎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可以的話,希望大家回覆一下今後的創作計畫,了解一下各自的目標 :-)

6 則留言:

  1. 回報一下創作計畫:
    目前希望將AD諸事廢社以遊戲方式進行開發,目標是150元以下、Simple的小遊戲,預計開發3~5支遊戲程式

    交棒(伸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5個人哪...說實在看起來也不少了
    我覺得現在怎麼讓大家發揮實力是比再找人重要的, 先整理計畫吧

    >突然開始接管這裡,應該還有很多的不適應,請見諒
    接管是嘛..(嘴角上揚
    看來接下來應該可以看到許多的更新跟內容了? (笑
    文章分類什麼的是可以改啦, 你想怎麼分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自己的計畫嘛...
    最近因為論文要完結, 答應計中在做的虛擬化跟VoIP也還欠著, 所以最近會比較沒有戰力, 東西搞完大概也差不多要去當兵了....Orz

    原定計畫嘛
    轉址系統跟外掛組件
    線上排版輸出系統
    同人系活動編排系統
    目前也都還沒實做...好想要一天96小時阿orz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自己是覺得blog的型式比較沒辦法表達,讓使用者一進來的時候就能看到自己想要的分類。
    Blog比較像是一個發表的平台,但有些不希望公佈的想法草案,Blog的型式可能比較不理想。
    有空來弄個網站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>有空來弄個網站吧。
    我等好久了啊(淚
    那張工事中的首頁至少掛2年了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記得blog有限制觀看者的鎖定文章~只是這邊我不確定要如何鎖~

    考慮把我的雜文搬個家~

    回覆刪除